close

『弘大入口走路3分鐘(與Stylenanda和Chuu隔條街)的Bunk Guest House』

因為在首爾治療我恐怖的痘疤

2017年的4~7月幾乎每個月都會去首爾1~2次

因為目的是治療皮膚,停留的時間幾乎都只有一天到兩天

所以為了方便經常會選擇弘大附近的民宿

治療完皮膚後馬上就從弘大坐車去金浦或仁川,非常方便

這次大金趁我在首爾,特地從大邱過來看我

多了大金,就必須訂單獨的套房

(因為大金非常無法接受跟別人同一間房)

於是在agoda上找到了Bunk民宿

Bunk民宿除了有男女混合的便宜床位之外

還有一間屋塔房套房

屋塔房套房是Bunk裡唯一有單獨的衛浴設備的房間

也是Bunk民宿裡唯一有小廚房的房間

而且超大的陽台就在套房門外

(可以方便進出頂樓的陽台哈哈菸喔~)

如果想要在超市買東西小小料理一下的朋友就可以參考Bunk的套房

價格雖然不便宜,但1500元左右跟Airbnb差不多也算是可以接受

不過如果是一晚有2000元預算左右的遊客們建議去找更乾淨實惠的Airbnb

 

Bunk的入口有點不明顯

對弘大超級熟的我也小小的找了一下,其實就在Stylenan隔壁巷

走進Bunk感覺氛圍很不錯,因為一樓是一個小小咖啡廳,老闆都會坐在這裡喝酒

Bunk是整棟的房子(韓國人稱빌라)房間則是要走樓梯到二樓

老實說看到這種陡峭的樓梯我就很感冒,當天我還帶了一個小行李箱

當然有韓國男兒大金在,上山下海都不用怕,幾公斤都是搬得動的!

二樓進門之後要先脫鞋才能進去

這層就是背包客們專用的房間

男女是分開還是合在一起我有點忘記了

我想應該是都有~

我們的房間在最頂樓,因此還要再爬一次樓梯

通往屋塔房的樓梯是在後面陽台,需要穿鞋

因此必須拎著自己的鞋子.....

果然屋塔房就是有一種淡淡的霉味,但真的不是很嚴重,還在舒適的範圍

(比起台北許多飯店這裏的霉味根本不算什麼)

床鋪非常凌亂那是因為這張照片是我們退房那天補拍的

不過老實說這個床真的還蠻舒服的~我和大金都睡得很香(有點意外)

簡單的小廚房,抽屜裡還有鍋碗瓢盆刀叉

可以在這裏小小料理一下了~

我們的房間外面馬上就是大陽台

雖然說陽台空間是全體客人一起共用的

但是大部份的人也不會閒閒沒事上來

所以根本就是屬於我和大金的私人空間啊~

 

行李都放好後大金下來一樓跟老闆和員工閒聊

發現這個對外開放式的小咖啡廳真的很不錯

這裏既是老闆的辦公室也是小酒吧小咖啡廳

感覺老闆很Free Stylee很享受自己的生活

跟老闆寒暄完之後我和大金去附近吃炸豬排(Twice的多賢推薦的炸豬排店)

用完餐回到飯店後天色已漸暗

本來晚上要跟朋友在孔德碰面喝酒的

後來想想倒不如叫朋友來這裡一起喝酒聊天好像更省也更方便

所以臨時跟朋友改約在弘大Bunk(朋友照著地址找也是找了一下子XD)

我們買了一些啤酒(便利超商經常會有3瓶10000韓幣的優惠)

還叫了弘大附近最好吃評價最好的辣豬腳在這裏享用

度過了還蠻開心的一晚~

不過如果弘大的Loft8有床位的話,我想我還是會去住Loft8(除了位置稍稍遠了一點之外)

但是訂飯店有時就是要靠時運靠機運,這個Bunk提供給超級愛在弘大中心血拼或是一時訂不到好飯店的人

 

Info

Bunk(邦客青年旅館)

推薦指數:3.9/5顆星

車站:弘大入口約徒步3~5分鐘(Stylenanda/Chuu隔壁巷子)

價格:屋塔房>>1300~1500/單人床位500上下

晚上利用陽台的人記得不要太吵鬧,因為四周都是住戶

 

 

 

 

arrow
arrow

    趙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