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9A2122  

這是朴媽咪在首爾的家星星房的照片

這篇文章是我個人的心得文~

雖然溫妮本身在1月出版的新書漫漫首爾2之中

有與朴媽咪一起合作,但那只限於書本裡喔~

部落格的話就ㄏㄧㄚㄏㄧㄚㄏㄧㄚ隨我講隨我寫~

.............................................................

2014年12月時為了新書到首爾取景,這次目標是在多體驗個幾家民宿,

於是在網路上就首先找到了朴媽咪在首爾的家~

老實說溫妮本人有一些些閱讀障礙(懷疑中啦)看朴媽咪的網站真的有滴滴看不懂怎麼訂房(哈哈)

於是直接email加上FB像朴媽咪詢問空房囉~

 

♥朴媽咪在首爾的家星星房♥

*自己入住好方便:

在跟朴媽咪確認好訂房並且匯款成功之後,

就會收到朴媽咪關於房間密碼鎖以及星星房地圖的E-mail~

因為韓國房子都是用密碼鎖

所以可以自己設定一組自己喜歡的密碼然後當天直接入住喔~

EV9A2150  

進房之後看到可愛的Line抱枕~~好興奮!!

搭配上綠色地毯和小桌子...真的好舒適的感覺喔~~

不知道大家在台灣有沒有用這種小桌子?

以前在日本跟韓國留學的時候家裡都會有這種桌子

因為吃飯都是坐在地上吃的(哈哈)

所以一看到這張桌子就覺得好。韓。國。喔~

EV9A2104  

每個房間都有一個小廚房真的是很方便~

這樣還可以在韓國超市買一些有的沒的料理一下~爽爽體驗韓國生活~

 

而且看到沒,旁邊那個米奇冒死是加濕器噎!!

在韓國大部份晚上都會有太乾燥的情形

這時候真的是非常需要加濕器...(朴媽咪也太細心)

也許那一小台不需要花太多錢

但每個房間一台也是成本在

看到真的是覺得揪感心ㄟ~

 

因為看到這樣明亮的廚房實在太興奮

順手就把所有櫃子都打開來瞧瞧惹~

 

EV9A2110  

 裡面杯碗瓢盆什麼都有

可以煮辛拉麵還可以煮部隊鍋呵呵

想要煮水當場泡個Max來喝人家也有電水壺和洗乾淨的杯子

EV9A2136_2  

連化妝台都這麼氣派..真的比我自家的化妝台都還要好了

這樣一到民宿就可以把所有的保養品等小東西擺上去囉~

有這種空間,像是小桌子、化妝台等可以讓我放東西我就會很爽

因為溫妮是那種所有東西都要放在自己看得到的地方才會放心的人!

 

接下來~下面這個設備是每個韓國家庭裡一定會有的開關器

當然舊型的公寓就沒有...但一般普遍都有安裝了啦~

就是開關洗澡熱水和地熱的開關雨調整

 

EV9A2113_2  

 

老實說到現在都還不是很會用...反正到現場小幫手應該會說明一下..(跑走)

換到廁所參觀好了...

老娘真的超在意廁所的!

尤其是水壓大小與水變熱的速度和馬桶的水流都是我非常在意到極致的東西

好險朴媽咪的星星房都有過關(呵)

EV9A2153  

 

不過馬桶會有一滴滴小臭臭唷~但是好像多沖幾次水就好了~

還是其實是大金歐吧的大便太臭了??

EV9A2102  

 

好喜歡這個沙發....真的好想一直住在這裡喔....去上個語言學校之類的~

根本就是溫馨的夢幻小公寓...

房裡還有個白鳥小夜燈

真是貼心的朴媽咪...

EV9A2129   

 

說實在的~住在星星房的三個晚上我跟大金都睡得好舒服

後來上朴媽咪的官網一看

好像朴媽咪用的床是還不錯的床墊

睡起來真的是比飯店還舒服

我個人是真的很推薦朴媽咪的星星房

星星房裡所有你需要的東西都有了...

吹風機、毛巾、Wifi(免費租借)、LG的HD電視機(那時我剛好在看直的播皮諾丘~)

洗衣機、衣架給你晾衣服、體重器(?)等等....

離地鐵還只要3分鐘....

喜歡的朋友這次去首爾真的跪求試試看~

 

朴媽咪在首爾的家

官網痞客邦點這裡

臉書點這裡

因為朴媽咪的網站也寫的很詳細了,在這裡地址電話就先不po了(哈哈懶惰)

有空再更新一下~

 

另外溫妮的書

漫漫首爾Ⅱ:沒關係是愛情啊!

終於要出版了~

希望大家支持一下喔~噎嘿~

 

 

arrow
arrow

    趙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