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金是個非常愛乾淨的人

應該說大部份的韓國人都給我很乾淨的印象

特別是大金愛乾淨的程度已經讓我覺得他有點過度潔癖

但是妙的是大金只對於鐵定會靠近自己身體的東西有潔癖

譬如自己要吃的食物或是貼身衣物這種東西就會很極端

至於垃圾廢紙回收物就可以說無關心到一個極致

 

今年夏天朋友因為要搬家把愛貓小咪寄放在我們家中

親戚也因為諸事繁忙讓愛狗吉吉吉交由我來照顧

家裡突然活生生的多了兩隻寵物

老實說

溫妮我個人是個不愛打掃東西愛亂放絕對不可能物歸原處的懶惰雙子座

對動物當然更沒有特別的激情可想而知沒個三兩天溫妮家馬上就變得臭氣熏天

而且冷氣還壞掉.....(

 

面對這樣的環境愛乾淨的大金終於開始暴躁

大金開始跟我說“不可以在家煮飯了因為小咪會在廚房跳來來去”

“你知不知到貓咪身上有一種會控制人腦的寄生蟲”

“你知不知道狗如果被蚊子叮到也會得狂犬病”

“陽台不能曬衣服了都是因為吉吉吉”

之類等等的肖威

然後大約1個月之後的8月初(吧?)

一天晚上大金很緊張的告訴我他的便便裡面有條細細白色的東西,

“喔~昨天的金針菇沒消化好耶”我這樣冷冷的回答他之後,

大金終於定了一張回韓國的機票以離家出走了(汗)

回韓國之前他跟我說了這句話.....

liwu0  

 

但殘念的是我並沒有因為他的離家出走就改變我不愛乾淨的個性

相信大金也很明白照我懶散的個性就算等到從韓國回來

小咪和吉吉吉還是會住在我們家

果不其然,大金這次歸來

我可以看到大金的眼神充滿的失望與無奈

but失望歸失望無奈歸無奈

大金還是一如既往的帶了禮物回來

想當年我們還一起在日本留學時,

大金身高177公分體重62公斤,不看臉完全就是三浦春馬,

我去臉完全就是個清純的日本大學生那時兒~

大金第一次回韓國也是帶了許多我喜歡的東西回來

oppa liwu  

然後第二年

oppa liwu2  

然後第三年

小櫻鞋  

當然之後的每一次都是如此

有時是我最愛的韓國泡菜,有時是化妝品,有時是辛拉麵

然後第五年

 

liwu3  

圖中可以看出交往五年的我們都已經身材走樣,邋遢的程度可能裸體走動都比穿衣服還好,

互噴臭屁是每天的例行公事...

liwu4  

@(下文편하다為錯誤 변하다為正確)

liwu5  

liwu6  

雖然從很久以前就有耳聞韓國人有半年吃一次蛔蟲藥的習慣

但是對於沒有吃過蛔蟲藥的我而言這很嚇...

因為會吃就表示還有蛔蟲這種出沒啊啊啊啊

而且在韓國的便利超市就可以輕易購得喔~

這也代表著在韓國被蛔蟲寄生是很平凡的事情啊啊啊啊啊啊!!!

 

林ㄅㄟ咧...突然想起留韓時大啃生螃蟹生菜泡菜的事情就覺得很ㄘㄨㄚˋ

(後來看到韓國娛樂節目裡少時的徐賢也會老實的服用蛔蟲藥的片段又再嚇了一次)

因為一直以來的印象就是蛔蟲是只有未開發國家才有可能得到的寄生病

所以我對於服用蛔蟲藥的觀念是....

 

liwu7  

(why?)基本上我跟大金就是一天到晚都在為了自己的國家爭辯,有時連雞毛蒜皮之事,

都~~可以扯到台灣和韓國

但是不吃驅蟲藥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萬一真的大便裡出現蛔蟲我真的會當場暈倒(哭哭)

但是在大金的強硬態度之下,當然還是乖乖服用了。

liwu8  

這顆驅蟲藥就是大金今年夏天帶給我唯一的一份禮物

 

 

 

兩天后

好險便便裡面沒有出現任何白色物體

非常安心的跟大金報告了之後

大金說 “現在的藥很進步 蛔蟲會被藥性分解,所以排出體外時是看不到形狀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