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9A4723  

 

跟大金

一個韓國男人在一起的好處

就是在旅行時除了可以參考一下台灣人推薦的餐廳之外

還可以順便使喚大金去搜尋一下韓國人推薦的餐廳

inter這家已經有40年歷史的泰國料理餐廳

不管是台灣人還是韓國人都非常推薦

 

inter除了歷史很久很久這個點之外

韓國的觀光客和台灣人都不約而同的一致提到

inter的價格真的很便宜

也是當地大學生(有重點)或是小家庭常去用餐的一間老餐廳

當大金查到這家餐廳時非常興奮的想展現一下他那堅強的導遊實力

雖然我也查到了這家

但溫妮我為了大金的面子

裝成一副什麼都不知道然後無論天涯海角都要跟他走的樣子

決定來去inter試試這家40年的老店~

不過既然說到大學生經常光顧此店

為了顧及台灣人的顏面

出門前順便小小的打扮了一下

如前面介紹Karmarmet Diner那間餐廳時所說

在曼谷你就千千萬萬不要放鬆亂穿

你真的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需要像曼谷市民們展現你的Fashion力

況且那裏還是Siam Square傳說中如同臺北西門町的地方!

還是有許多大學生出沒的地方

然後吃完飯很有可能會去對面東南亞第一大百貨公司Siam Paragon血拼醬只的話(?)

溫妮我真的要提醒你去Siam是多麼需要打扮

但是儘管溫妮我這麼告誡大家要Fashion要打扮

溫妮我自己還是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那天穿什麼

 

 

IMG_4769  

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昨天跟小表妹太開心在H&M隨意選的幾件很有海洋風的衣服

那麼你們看看這張照片這張圖片

這個穿搭問題到底在哪裡?

問題就在於我穿了件露肚子的牛仔上衣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吃完inter再接著去Paragon百貨公司吃下午茶

肚子整個向外突出(哭)

所以今天的穿搭根本就是太失敗!(哭)

完全走錯路線

既然事前有要大吃一頓的準備

就應該老老實實的穿著長洋裝出門才對

所以真的盡30的女子還是不要隨意套上20出頭的衣服

會爆炸.....

 

好..回到inter~

溫妮要在這裡先說inter真的不是間適合拍照或是很有情調的餐廳

他真的就只是個方便用餐的地方

但有時候出國我們不可以一直想說要自拍打卡或是假掰貴婦

我們也可以走一走平民價格路線

如果有機會可以吃到連當地的泰國人都推崇的餐廳(加上便宜)

那真的是阿彌陀佛瞬間會有中了發票500元程度的幸運感

也許這就是人生中的小確幸吧...(溫妮我個人真的很討厭小確幸這個詞)

 

inter就在siam站旁邊的Siam Square的巷子裏面

地點不算太難找

出了空鐵之後順利的話大約走個10來分鐘

就可以找到了~

 

不過由於Siam車站旁邊目前正在施工

(為什麼曼谷老是在施工)

當你下了空鐵

穿越著那段施工的人行道然後要走進巷子之前

你還是會感到我的媽啊未免也太熱

我的人生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

的幾秒鐘真想死的時間

那種感覺應該就跟中了ITACHI火影人者裡的鼬的幻術時一樣痛苦

就是10秒感覺像10年那麼久吧?

螢幕快照 2014-05-16 上午1.42.30  

 

寫輪眼!!!

 

螢幕快照 2014-05-16 上午1.42.15  

幻術!

 

中了ITACHI的寫輪眼幻術你就會在一個空間裡面呆很久都出不來

就像我跟大金明明經過了那段施工的圍牆還是出不來

最後終於逃出了工地的炎熱地獄幻覺術

總之從BTS空鐵Siam站出來之後請往超大百貨公司的反邊出口走下來

不好意思我真的忘了看到底是幾號出口

因為每次從空鐵(空中)下車時

只要看到Siam Paragon這個超級大百貨

我就會想說“哈哈走反方向就對了”

所以~

想到inter的朋友如果出了車站走下空鐵那沒有手扶梯的階梯

看到的是下面這張照片

EV9A4927  

那你可以在心裏os看林良~一下,因為走錯!

然後繼續看一邊林良一邊爬上2樓在下2樓到對面去找inter這樣~

 

來到了巷口必須找Soi6(soi在泰文是巷的意思)

然後在Siam Square的每一個巷口都會有一個大看牌寫著數字

那就是代表第幾巷的意思~就像醬~(下圖是示範圖寫的是9巷)

EV9A4826  

看到九就彎進去吧~

感覺好涼快有屋簷

小確幸~

IMG_4779  

熱....

這樣排排停的機車瞬間又讓溫妮我跟大金覺得壓力很大!!!

  IMG_4780  

走著走著會遇到長長的水泥牆

頓時慌張的又感覺自己是不是走錯了

完全看不到左右到底是什麼樣的街景真的好恐怖(溫妮我有找不到路的恐懼症)

因為每次溫妮只要一找不到路

大金就為sisisisisisisisisisisisisisi跟琳鄒罵開始講爬語話

IMG_4781  

然後走完這段你就可以右轉

又轉之後在左斜角按常理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那間就是有名的Mango Tango

可是殘念~

我們不是要去那家

雖然大金已經很happy的飛奔過去想吃口芒果ㄦ冰ㄦ

看到沒看到沒!!

右邊那一大串吊在空中的芒果們!!就是Mango Tango

IMG_4782  

但不能被迷惑

自從姐我滿26之後

真的喜歡吃咸的遠比吃甜的還要多

你要我肚子餓成這樣吃甜點我真的會吐

好險inter已經不遠就在Mango Tango後面附近

只要繞道這排建築物的後面

就可以看到inter了!!!!inter有沒一種很想家庭理髮院的fu....

EV9A4758_2  

 

進來inter之後直接從理髮廳進階成大學城餐廳

真的都是大學生的fu.....

而且右邊這位先生你真的好壯好men

EV9A4751  

親切的服務員很快速的就拿了菜單過來

 

EV9A4726  

然後很快速的發現我們不懂泰文跟英文

又很快速的拿了只有照片的菜單過來

 

EV9A4732  

還沒跟大金討論好要點什麼

我們就先點了兩杯泰式奶茶

因為外面真的是太熱了

不先喝點冰的應該無法繼續思考了吧...

 

IMG_4810  

說實在的除了手牌奶茶,這家店的奶茶算還不錯

因為溫妮我喜歡茶味很濃很濃奶味也要很濃的泰式奶茶(還不能太甜)

如果滿分5顆星,奶茶我給4顆星星ㄦ~

然後點了很有名的Sontum就是青木瓜沙拉~

連韓國人都大推怎麼可以不吃

而且最近大金還重了青木瓜沙拉的毒

都是因為巷口另一家小飯店的餐廳他的青木瓜沙拉實在太辣太酸太好吃了

導致現在大金的興趣就是在各個餐廳注文青木瓜然後給評論

請問現在是要成為職業的青木瓜評論大師嗎?

EV9A4744  

但是雖然青木瓜是inter的名菜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巷口那家小飯店真的做得比較好吃

而且魚露真的家的有點太多太鹹

並沒有清爽的感覺

不過inter的青木瓜沙拉比較特別的是他特別凸顯出了其他店裡沒有的甜味

況且價格便宜 還是可以點來吃吃

蝦醬空心菜意整個走的就是蝦醬空心菜的風格(?)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

感覺今天有種“終於吃到了真正的正統蝦醬空心菜了”的感覺

但是溫妮我發現泰國的炒空心菜 好像分量都少少?

EV9A4746  

韓國人超推薦的炸雞翅

超好粗~~~~~~~

EV9A4752  

咖喱也超好粗~~~~~~~~~

而且肉好軟~開熏~~~

這道咖喱真的好香奶味好濃郁整個有厲害到!

IMG_4814  

結果吃了半天總覺得哪裡不對

原來是我們的料理都不辣

其實應該是大金跟我都習慣吃爆辣

像這樣程度的辣(真的有辣嗎?除了青木瓜沙拉)

我跟大金會覺得吃起來怪怪的很不爽的感覺

後來觀察了四周

翻白眼....

居然只有我們的桌子上沒有醬料(已哭)

飯都快吃完了才發現我們沒有加上醬料(殘念~~~)

好傷心噢.....感覺白吃一頓飯占了我肚子好大的一個空間

在這裏要說明一下

其實這些料理根本不需要再加任何醬料了

加醬料只是純粹我跟大金喜歡狂辣和嘗試各種醬料罷了~

一般不太吃辣就這樣直接吃就ok囉~

EV9A4755_2  

結果這頓吃下來居然才468元

溫妮我個人是真的覺得很划算

除了路邊攤之外

這是我這次來泰國吃得最便宜的一次

非常實惠的一個品嘗泰式料理的機會

推薦給大家噢~~~

 

趙溫妮小後記

 

 

結果原本一直在喊熱超級沒力的大金在吃完inter之後

整個大復活一直狂拍照

請問男生是不是不吃飯就真的沒力氣啊?

跟頭腦簡單的暴龍一樣?

IMG_4900  

INTER交通資訊

交通:BTS空鐵Siam站

地址:432/1-2 Siam Square Soi9, Pathumwan, Bangkok

電話:+662-251-4689

時間:11:00~21:00

地圖:

 

螢幕快照 2014-05-16 上午3.40.31  

  

arrow
arrow

    趙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