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9A4071  

 

好久沒有到泰國,老實說對這次的旅行真是又嗨森又緊張

畢竟溫妮已經三年沒有來到曼谷了

之前為了寫韓國線一直狂飛東北亞

說的好聽點是飛東北亞

充其量不過就是飛首爾(整個很弱)

雖然溫妮本身也很愛韓國

但是如果你每次都是去同一個地方

去到一個坐飛機就像是坐高鐵

去韓國就像是回娘家(?)

那你整個會開始很不爽

想說“幹!老娘什麼時候才能脫離亞洲線啊!!”

“老娘也想假掰裝高級裝時尚飛一飛巴黎或是美國之類的地方啊!!”

好,這是題外話,為了我的兩本旅遊書,

在這裏還是要跟大家說韓國很好玩

覺得不好玩純粹是我本身的問題

也很有可能是大金的問題,畢竟時尚溫妮並不想被泡菜人同化!

可以順便連結一下我的兩本書做廣告一下嗎?首爾時光漫漫首爾兩本書大家支持一下謝謝!

另外溫妮我真的必須承認

雖然溫妮我再認識大金之前幾乎是快要一年去一次泰國

但是溫妮真的對泰國非常不熟

為什麼這麼常去泰國還可以這麼不熟?

因為溫妮身邊的家人都是泰國通

每次去泰國溫妮都只管張嘴

人家叫我往東就往東

人家叫我往西就往西

所以我真的是對泰國非常不熟到一個境界

在這裏允許你們可以在心裡OS罵我憑什麼寫泰國沒關係~

不過如果是一心想看大金壞話的讀者們

你們可以跳過旅遊這個重點

但是可能要從曼谷第一篇Day1之類的開始發Lo

不然我怕你們人生會錯過太多~

說到這裡~

突然想到大金連吃泰國泡麵都再問我哪裏可以買得到泡菜這件事

你們說這件事是不是令人很火??

來泰國吃泡菜?請問先生你哪裡有事??

所以就憑著要看大金壞話這件事

大家請看一下這一系列的溫妮大金曼谷遊記

 溫妮大金曼谷遊記KARMAKAMET

在這裡要先跟大家說明一下溫妮我個人的旅行觀~

除了要寫書之外,對於旅行溫妮我從來不是走趕行程或是觀光路線的那種人

然後除了開會趙溫妮我也很討厭準時起床(連上學都可以每天遲到到一種快被退學的程度)

因此趙溫妮我對於旅行的觀念就是

最好可以睡到接近自然醒的狀態這樣是最好

不過所謂的睡到自然醒還是會有一個分寸在

因為趙溫妮我出門旅行也不是專門來睡覺的

所以基本上會預定10點或是11點起床

12點出門的話,12點半左右可以享用第一頓午餐

然後稍微放鬆一下  再開始一天的行程

所以溫妮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寫書一本形成非常簡單的旅遊書

因為隨著年紀增長(?)

你真的會開始覺得旅行要重質不重量

不要一直想著要跑行程

而是精心規劃或是用心選擇一個地方

然後就花個2.3個小時慢慢的去體會那個地方的好

不過這個講法請大家不要套用在逛H&M或是ZARA

你如果跟我說你要在H&M或是ZARA逛2~3個小時用心去體會

那我只能說你的感受力未免太過豐富

 

今天要先來介紹一下Emporium百貨公司後巷裡的一家超美的庭園餐廳

KARMAKAMET Diner

karmakamet原本是做香氛的牌子

後來就開了餐廳(這樣介紹會不會太簡單??)

我個人是覺得它的品牌由來已經不重要的

重點是Karmakamet這家餐廳真的非常之美

真的是不管怎麼拍都美

不管妹子你是想炫耀,想打卡,想自嗨,想吃飯

溫妮都非常推薦它噢~

Oh my 尬的!看看下面這張會不會太美!!

IMG_4603  

 

到曼谷有意思想要來這ㄦ假掰的朋友棉~

請先搭乘BTS(曼谷空鐵-在天空跑跑跑的叫BTS)到Phrom Phong

Phrom Phong站連接著Emporium百貨公司

只要往百貨公司的方向走出來就對惹

EV9A4244_2  

 

下來之後左邊就是Emporium百貨公司~確認一下下

因為在曼谷有時走錯邊要過馬路你就要繞很久

然後泰國又很熱

走到最後你會開始思考為什麼你的人生會是這樣!

所以下出口前真的要好好確認方向

EV9A4243_2  

看到百貨公司了嗎?看到了嗎?看到了嗎?

好,看到你就繼續直走,千萬不要想說進去吹一下冷氣好了

這樣可能最後就會到不了,想說直接在3樓的grayhung吃飯(這間也超好吃)

因為太熱懶得走這樣...(我就常常這樣)

直走一滴滴看到左邊的巷子就可以左轉進去喏~

轉進去之後會經過emporium的飯店之類的(其實要走一小小段)

走著走著真是熱...你可能會開始懷疑到底是不是在這裡...

看一下如果右邊是個超大公園的圍牆

那麼請不要懷疑

你沒有走錯

EV9A4118_2  

 

正當你想放棄或是覺得自己是不是走錯時

(其實沒有這麼遠啦..只是因為很熱罷惹)

你就會看到這個牌子

看到牌子左轉進小巷就對

  EV9A4121

 

 

這家餐廳是目前來到曼谷我最滿意的一家

但其實東西真的普通,並不是會吃到之後讓妳一直想要念Oh my 噶 oh my 噶的那種程度

但跟姐妹假掰的話溫妮真的要大推這間餐廳

因為就算你都不要吃東西好了

光是在這個空間裡存在一下

你都會幻象自己是仙女下凡還是富二代轉世

戴上墨鏡可能可以假裝明星在吃飯這樣

Oh my 尬的 看看下面這張簡直美屎了美屎了~

EV9A4210_2

 

坐在這裡吃飯真的很有ful!

IMG_4578  

EV9A4206  

真的好喜歡這裡,

不過早知道這裡這麼美

姐就會穿的更像仙女下凡了

所以在這裡真的要跟姐妹交代一下

在曼谷你不要想說很熱所以隨便穿

你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到一個像仙境一樣的地方

或是日本人韓國人很多的地方

然後如果你穿的太隨意被服務生誤人成泰國人然後嘮泰語

你真的會很懊悔你自己為什麼沒有穿得到位沒有穿的美

 

結果後來裏面的位子早就全被人家訂走了

服務員很拍ㄙㄟ的把我們帶到外面的位子

也是很美很有ful啦~

只是好熱(哭)從白渡山來的大金又在那裡大流汗外加靠腰靠ㄅㄟ

EV9A4150_2    

 

Menu來了

尬的....連菜單都可以這麼美

服務員應該覺得我瘋了

幹嘛一直狂拍菜單,而且還是拍菜單皮(?)

EV9A4138_2  

 

好開心是英文呢~如果只有泰文我就ㄘㄨㄚˋ賽喏

曼谷的餐廳幾乎都有英文菜單

真的很方便椰~才怪

琳鄒罵看不懂英文菜單啦!

但沒關係~小表妹英文很好很靠的住~

就讓小表妹點餐吧

 

 

EV9A4144_2  

因為真的太熱,就請服務員推薦我們比較清爽的沙拉

 Gravlax  340B

EV9A4184  

 

看起來很厲害  吃起來並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因為我個人有點不喜歡這麼將直白的大粒魚卵放在沙拉葉子上...

好害怕的口感...

但是店家的用心還是可以看得到的~

起碼顏色和擺盤都讓人感覺到有用心~

但是大金也吃不懂

也是

一個泡菜人你要他懂大醬湯或是泡菜以外的料理真的是太難

 

 

Crab Pata 460

IMG_4594  

又是魚卵....

其實像這種餐廳對於餐點的餐點水準都不會太低

這道Pasta其實一樣看得出設計這道菜的人的小巧思

只是真的說不上非常好吃

不過起碼是一道吃起來令人舒服的餐點~

菜單上在菜名後面有特別特別注明非常辣

但其實不辣

小表妹一直說很辣

難道我的味覺被大金同化了嗎???

總之基於他460的價格

個人並不是很推薦

 

Lemon Pasta 290

 

EV9A4194  

 

檸檬Pasta 雖然小表妹說檸檬味吃不太出來(很挑椰在挑什麼啦!) 

不過我個人就還蠻喜歡這味道的

當然如同意見很多的小表妹所言

如果檸檬味可以再濃個那麼一滴滴可能會更完美

但是濃郁的奶油香在後味中其實有帶出這麼一點檸檬清新的味道

我覺得也還不錯

在熱死人不償命的曼谷(又沒冷氣!)可以品嘗奶油Pasta還不會覺得想吐

也算是合格惹啦~

Secret 270

EV9A4187  

叫做秘密的一道甜點

290的單價真是虧我點的下去

但是看到這麼美的棉花糖和玫瑰花瓣覺得點得很值得!

在棉花糖的下面有兩球冰淇凌和一個泡芙一塊小蛋糕

先說蛋糕普普,就是塊不難吃的海綿體

泡芙皮普通,但是中間的奶油餡味道很特別

我在猜喜歡的人會喜歡,

討厭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噁心

重點在於冰淇凌的味道

冰淇凌裡居然有一種植物的味道

真的很香很清爽

我和小表妹一直在狂挖

至於大金已經整個不耐煩到想要快速離開的境界了

 

飲料的選擇算蠻多的

已經預料口味很平民畫的大金不會喜歡這裡的任何一種飲料

於是點了一個最清爽的給他(名字忘記了)

IMG_4596  

IMG_4592  

 

每一個水杯的杯墊都是一封信喔~很特別吧

姐我帶了4種不同的信紙回家收藏

 

IMG_4586  

 

整體感覺很不錯

雖然最後我&大金&小表妹三人結賬結了2000B覺得蠻驚人的

但真的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最後來看一下別桌點了什麼吧~

結完帳看到別這樣豪華的餐店

我只能說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

我想我還是會走一整個狂點路線!

大金的可以把他跟泡菜海苔和白飯直接丟在飯店

我想這樣大金應該就可以爽很久了

EV9A4214  

收工今天去Siam吃泰國料理去~

 

 

 

KARMAKAMET Diner 交通

交通:空鐵BTS Phrom Phong 站

地址:30, 1 Soi Matheenivet Sukhumvit 24Bangkok 10110 bangkokThailand

電話:+662-262-0700

營業時間:09:00~23:00

消費:約1000泰銖/一人

地圖:

螢幕快照 2014-05-14 上午12.32.09  

 

arrow
arrow

    趙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