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底計劃著去韓國取材(哭)

為什麼溫妮要哭呢?

因為一年2~3次的韓國旅行真讓人覺得厭煩!!

能不能也讓我去一去日本或是其他地方呢?

像是紐約或是歐洲之外的可以假裝一下自己是時尚一姐

或是地中海or可以看的到海的美麗小島之類的地方

但偏偏不管怎麼去永遠都只能去韓國那種被束縛的人生(菸)真的讓人覺得很崩潰

能不能讓走出東北亞啊!!!!!!

因此現階段的溫妮覺得旅行是一件令人疲倦的事

當去韓國(去旅遊)變成了一個工作

你真的恨恨恨死自己為什麼一直不停的只能去韓國!!(翻白眼)

而且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首先顧旅到拍照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大金也經常在攝影的時候暴走

雞巴人大金對於回韓國還不能好好靜靜的喝一碗大醬湯感到很生氣(哈哈)

想知道大金有多雞巴可以看這篇

有事嗎之大金是雞巴人

好啦~抱怨歸抱怨,現在回去看那些照片還是覺得去年秋天的那趟韓國之旅很厲害去了好多地方啊~~(謝謝大金)

先來看看溫妮出發前的樣子吧!

 

溫妮的工作室 

每次出國前工作室一定都是長這個樣子

亂七八糟...

4人小公司就是這麼Free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趙溫妮工作室哈哈

 

IMG_0192  

 

這次出國好簡單

兩台相機和一些簡單的衣服

12天的旅程行李只有16公斤我覺得可以破我的記錄了

從來沒有這麼輕鬆過

IMG_0257  

那次其實有點假公濟私去大邱找大金(結果根本就是自己愛去...)

因為大金目前拿的是3個月免簽的觀光簽證

所以3個月一道就必須回韓國(泣)

所以每當大金回韓國一周之後

我就會跟隨大金的腳步順便去韓國取材醬子~

 

大家喜歡坐飛機嗎?

溫妮我超怕坐飛機的(抖~)

好險飛韓國的飛機在我的印象裡都不是很跌簸

不然溫妮我會在去首爾的途中直接嚇死

以前留日的時候經常要自己坐飛機到東京

我只能說飛東京的飛機經常都他媽的很顛簸

有好幾次坐我旁邊的旅客都還會主動握緊我的手(不是要吃豆腐那種喔!)

 

IMG_0025

 

平安的到了仁川機場

可以說一聲感謝上帝嗎~?

 

IMG_0304  

 

話說韓國的4G網路真的是咻咻咻飛快

走在空橋馬上就可以連線真是High

當然連上線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打卡哈哈哈哈

接下來當然是用KAKAO TALK跟大金聯絡~

 

通關之後馬上往首爾車站前進~

溫妮個人還是最喜歡坐空港快線到首爾市區了~

要直接到大邱去找大金當然就是先快狠準的飛奔到首爾車站

然後再從首爾車站搭KTX前往大邱了

不過現在想前往大邱的旅客們有福了~

今年從仁川機場有直通大邱的KTX了喲

(??問題是有誰要去大邱啊啊??)

 

IMG_0317  

 

經過了1小時又52分鐘

終於抵達大邱(歡呼~)

還不知道大邱是在什麼地方的人

可以自己去谷歌Map一下醬~

大邱就是位在首爾和釜山的中間

鄉鎮的整理感可以譬喻成像是台灣的台中或是大里之類的地方(大里真的有點太誇張了)

反正大邱可以算是韓國的中部地帶

然後特色就是東西調味料加很重

食物幾乎都是辣到不行

玩的地方和景點?

沒有這種東西頂多就是...啟明大學(流星花園和愛情雨的拍攝景點)

也就是溫妮我交換留韓時的大學

大概就是這樣

IMG_0029  

第一天到大邱主要是先跟大金歐吧會合

然後順便跟以前在啟明認識的朋友們吃吃飯打打招呼

接著就必須從大邱坐車到全州去啦~

下圖是起名附近的烤肉店

我絕對不會告訴大家我是誰的!

媽啊我怎麼可以這麼醜..

話說這張照片裏面有一位女生可是啟明大學的風雲人物

喝酒可以喝到酒吧冠軍

烤肉吃到飽可以吃到老闆娘翻白眼

所有啟明認識她的男生任誰都想要擁有的美女

立山愛是我認識過的朋友裡最屌的女生了!

 

IMG_0331  

看看後面那桌的韓國人都是喝燒酒

只有我們在狂喝啤酒

這家烤肉的肉普普但是大醬湯很好喝噢~

雖然以前上學時經常在這裏吃飯

但溫妮我根本不知道這家的店名和地址....

吃完飯後去喝一杯是我們的例行公事

喝酒沒什麼

是這家我們常去的bar簡直是超級無敵髒到爆

既然這麼髒

為什麼我們還要常去呢?

因為啟明附近也沒其他的Bar可以去了(汗顏)

老闆看我們好久沒有齊聚一堂

就很貼心的拿出了珍藏已久的疊疊樂

結果一打開

裏面居然......

IMG_0342  

這也是題外話

溫妮我只是覺得這疊疊樂也未免太經典

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醬子.....

跟大家簡單的聚會完之後

我和大金為了明天的行程

只好先行回到我們下榻的飯店

雖然剛剛是真的已經吃的很飽了

但既然到了大邱

就不能不吃一下豬腳啊!!!

於是兩人又很三八的點了豬腳外送

是真的有這麼餓嗎...

 

IMG_0364  

與現在流行的Miss豬腳口味非常不同

老實說Miss 豬腳真的比較好吃

但偶爾也會很想吃一下這種傳統的豬腳

薄薄片一片,且肉比較Q也比較硬一些

IMG_0361  

3萬韓幣的外送還有附上滿滿的配菜(看到芝麻葉已經High)

還有大金愛的這種涼麵

說實在的我覺得附上涼麵也是一件很莫名其妙的事情耶~

IMG_0362    

吃完豬腳然後稍微休息梳洗一下

凌晨我和大金就準備出發去全州囉~

IMG_0409  

掰掰大邱

雖然你鳥不生蛋

但你卻充滿著我所有對於韓國的回憶

這次如果有到大邱的話

一定要去吃學校後面的血腸湯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