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9A2047.jpg   

 

雜事:

在出發去首爾前跟韓國的朋友聯絡了一下

全名Oh taehoon,的Oh歐吧特別跟我說:

「今年首爾不冷你真是個幸運兒呢~」

對...Oh歐吧講話一直都是這種莫名其妙的口氣

(說到Oh歐吧又是一段有關於雞巴人的故事)

好,回到話題來~

結果好死不好

去首爾那天居然變天,馬上給林鄒罵降到剩零下12度

這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點進去yahoo氣候

yahoo氣候真細心

上面溫度寫著-12

下面特別註明感覺-16

我真的覺得老天爺真是個愛開玩笑的老爺爺呢~

零下16度?要不是需要取材

打死我都不會出門的!

溫妮出國是可以買瓶啤酒之後就在飯店躺著看看韓劇都不要出門的那種人啊!!!!(激動)

 

正題~

那天陪大金去江南附近打X

至於是打什麼在這裡就不說了

反正就是很多韓國人都會打的東西~

好~

打完X,我和大金就邊走邊晃,居然就晃到了新沙

還好幸運的發現了最近大家在瘋狂的盆栽蛋糕BANANA TREE

由於外面溫度大約負10度

於是我跟大金有如看到沙漠裡的綠洲

趕快躲進裡面喝杯阿美利喀濃~美式咖啡

好險我們進去時沒什麼人

不然我跟大金可能會擠死在裡面

因為店面實在是太小了!

夏天還好

但對於帶著棉被出門的我們來說

這樣的空間真的是有點為難我們了(是有多胖啦!哈哈)

EV9A2032.jpg  

隨便找了個座位

 

連座位都是很小

 

感覺如果是男生的話屁屁會擠出座位噎~

EV9A2036.jpg  

 

吧台根本就是小熊森林風~

 

 

 

EV9A2037.jpg

 

還有這種花盆組合

上面插了好多花花~

開始期待我的盆栽蛋糕了!

 

 

EV9A2041.JPG

 

連電話都這麼可愛

還有旁邊一串串的糖果裝置

 

 

 

EV9A2046.jpg   

 

盆栽蛋糕有三種口味的樣子...

有點忘了哪三種

好像是巧克力、草莓、跟...真的想不起來耶(失憶症)

 

EV9A2050.jpg  

 

不過盆栽上面的花多原本以為是可以吃的

結果居然是假花(哭)

而且是當場隨著店員的心情插上去的

人家本來像要的是藍色跟粉色的花花說XD

蛋糕的口味還ok

就是蠻普通的味道

不過我覺得還蠻適合跟男友一起吃的

因為蛋糕本生不甜真的蠻討喜的~

連大金歐吧都覺得好吃

EV9A2057.jpg  

 

咖啡的話我點的是SOM SOM LATTE就是棉花糖拿鐵

大金點的是美式

美式真的不太建議大家點

咖啡真的好淡....小失望了~

SOM SOM至少有上面的棉花糖可以吃

感覺比較有趣一點

下面是Menu可以參考一下~~

 

EV9A2035.jpg  

 

 

 

EV9A2047.jpg 

 

 

 

BANANA  TREE

交:地鐵3號線新沙站8號出口

中文地址: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526 

韓文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82-2-3442-6050

消費:w8000

 

 

 

arrow
arrow

    趙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