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妮走路去:東京-大阪500km||4/9

來不及好好寫的文章,先用簡單的照片與文字記錄下來吧~

 

溫妮和大金歐吧是在日本語言學校認識的喔~

2008年1月入學時認識,2008年12月交往

之後兩個人又一起在東京待了3年~一共住了4年左右~

後來因為311大地震而離開了日本

(那時我和大金都在東京好恐怖...以為要世界末日了)

因為在東京的時光太美好了,然後離開的太突然...

感覺對於東京的回憶是整個很悲傷的感覺

雖然被日本人的冷漠傷的很深

但對於東京的感情卻是永遠無法取代的

又愛又恨也許就是這種感覺吧(?)

之後回到東京也只是悲傷的感覺,

因為東京還是東京

但是溫妮和大金歐吧的朋友們早就都不在東京了~

 

這次鼓起勇氣,突然有了一個點子就是在日本漫漫走路吧(?)

走路是一件很開心很放鬆的事情

可以發呆、可以想事情

於是即便大金很不願意,還是被我瘋狂的說服來去走路了!

先來看看4/9出發當天吧~

這次選擇搭乘酷航~

因為溫妮是突然決定要去東京的

機票根本天價加沒座位..

所以溫妮這次決定體驗廉價航空,並且稍稍錯開賞櫻季節~

最後終於訂到機票囉~

IMG_2597.jpg  

價格大約是來回7000左右,因為我怕到時要改機票,所以買了一個可以改機票的機制

那個我記得就要300多400唷~

但我沒有買餐(我跟大金都是不需要機餐的人~)

所以如果時間有確定的話含稅6000多真的很便宜噎~

但是廉價航空也不是全部都很便宜

機票這回事真的是要天時地利人和啊.....

就像當日也是辦登機證之後,行李整個過不去

因為桃園機場運輸帶壞了....

IMG_2604.jpg

對了~因為第一次搭飛機我還訂了一個酷航的這個好好睡SET

但服務員好像是...50分鐘之後才給我的

有一滴滴小失望~

 

IMG_2609.jpg

 

酷航的餐點可以在訂票時就預約

也可以在上飛機之後直接點餐付錢喔~

這是酷航的菜單

做的很可愛

 

 

 

IMG_2605.jpg

 

日本泡麵和各式各樣的點心與飲料~

結帳方式就是當場點當場用信用卡或是現金結帳

不過我看點餐的還真的是連一個人都沒有

 

IMG_2607.JPG   

 

  IMG_2615.JPG  

在熟悉的成田機場降落了

我跟大金歐吧對於這次的飛行覺得有點緊張

不知道是飛機的機型的原因還是機師的問題

降落時真的感覺差點要怎麼樣了~

不過這也可以想成是溫妮跟大金想太多~

 

IMG_2618.JPG

 

真的很討厭做巴士的溫妮跟大金決定去買電車票進東京

以前開學時從台灣回東京都是搭express

當然這次也要搭一下

畢竟這也是一種回憶~

不過這次已經沒有以前那種附贈JR的優惠囉~

現在的優惠更好我覺得~

就是14日之內來回4000日幣

也就是一趟才2000

很便宜~~~

但是我跟大金用不到...因為我們要待30日(殘念)

 

IMG_2637.JPG

 

到了新宿之後差不多也將近1點了~

接著為了wifi網路的問題一直浪費時間到下午5點

因為這次待的時間太長了

不想借蛋蛋覺得太貴

最後在電器行買了朋友推薦的wifi sim卡之後(之後再慢慢說明網路的部分)

慢慢的往住宿的地方前進

IMG_2624.jpg  

 

這次訂的是Airbnb的獨立房間

第一次Airbnb的初體驗、第一次在日本人家過夜有點緊張

IMG_2635.jpg

Atsushi先生與剛出生的兒子和老婆一起迎接了我們

簡單寧靜的手做小屋

讓人很放鬆

Atsushi先生跟溫妮一樣算是學美術和設計的

於是馬上將距離感拉近

IMG_2638.JPG

 

簽了一份簡單的條約

就是說不要太吵

在哪裡可以抽菸之類的東西~很有趣~

這份合約是只有Atsushi先生家才有的

感覺每間Airbnb的風格應該都是不一樣的~

 

IMG_2632.jpg

Atsushi太太為我們衝的咖啡

我和大金歐吧的客房間單乾淨

今天凌晨4點出發去機場累了一天

但在這張床上很充分的休息

給Atsushi先生90點~接近滿分喔~

 IMG_2634.jpg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第一天來到東京完全沒有真實的感覺

不過現在比較擔心的是接下來的「東京-大阪(京都)徒步之旅」到底可不可能完成

行李也還蠻重的...

總之先睡一覺再說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溫妮 的頭像
    趙溫妮

    趙溫妮滴部落格

    趙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